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尹弘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

作者:   来源:甘肃纪检监察网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27   点击数:


5月6日下午,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,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讲话精神,研究贯彻落实意见。省委常委、省纪委书记、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主持会议。

当日上午,尹弘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听取了省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。尹弘充分肯定省纪委监委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,强调进一步做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要锻造政治能力、保持高压态势、服务保障大局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、加强自身建设。

会议认为,尹弘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的调研既肯定了成绩,又判断了形势,还提出了要求,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是巨大的激励和鼓舞,也是对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再部署,充分体现了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、党委(党组)书记履行本地区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。

会议强调,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尹弘讲话精神,把省委要求融入到自身工作中,提高工作质效,抓好贯彻落实;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、西北四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,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,与党史学习教育、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,统筹兼顾,一体落实。

会议要求,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面对成绩要保持清醒头脑,不骄不躁,继续发扬好经验好作风,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,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应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、有效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,以崇高的敬畏感落实好省委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要求。

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5817   E-mail:gsjdjjs@163.com   邮编:741001    来信地址:天水市秦州区赤峪路107号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